播出日期:12.17
這集的主題是平衡感 SJ做實驗的過程讓我想到台灣名曲
轉吧~~轉啊~~七彩霓虹燈~~ XDD
40分鐘的節目看完 我都快吐了
節目應該打上   請勿『飽食』後觀看才對   淚目
 
前面的基礎測試就很笑 大家採瓶子轉圈圈的
明明都是20初的弟弟 卻都意外的弱 阿~~跳舞都不用平衡的??
不意外的基範 居然轉了兩圈就掉下來了從第一集每次挑戰
對他的失敗超意外怎麼可能阿~~基範ㄟ的心態
到現在他要是成功我才會嚇到的心態短短的六集
我幾乎忘了基範那一定會成功的信任感 
各位朋友阿~~這個節目多可怕阿 形象管理是沒用的XDD
不過這樣比較可愛比較有老么樣XD 看來哥哥不用擔心長大的老么了XD
 
 
這集又少了2  我還蠻想看強仁跟藝聲上那個七彩霓虹燈轉盤的太可惜了
問題是不管拿始源當對手的銀赫或是東海 感覺都像還沒從上週的笑氣恢復
整個平衡感沒啥用的倒地就算 問題是~~那個表情 安祥暨茫木到
我又想大喊~~你是吸毒喔 XDDD
 
 

轉圈圈這檔事果然還是要交給中國人擁有民俗技藝的韓庚
裡面最強的一個還可以做Fan service呢     對著鏡頭拋媚眼
前面真的超美型但是後面的表情有讓人想扁他的衝動XD
都說了吼~~不要跟希澈混在一起太久XD

 
 
大家在試時 後面實驗抓住兩個鋁的紙團就可以轉完不會暈的走到終點
晟敏阿的姿勢很可愛阿 有種遇神殺神誰能擋我的氣勢
 
 
利特兄明明前面挑戰轉30圈都快掛了還自願轉左右各30
搖頭~真是自找死路阿 XD 果不其然一樣掛
很想跟他說我們年紀大身體不好的就安分的站著就好
 

 
跟著大家都換上詭異的黑衣服跟白絲襪很像某節目的蟑螂衣XD
重點又出現的希澈感覺你是為了等主持人叫你們跳tell me舞而來
希澈前面還演害羞但舞一放~~果然是視所有女性偶像為敵手的金希澈
那個表情讓我陷入大喊好可愛及好想扁你的複雜情緒XD
他這段跳完就沒事了??  你是表演嘉賓?? XDDD
 


後面來了一位芭蕾舞者妹妹 SJ裡面最喜歡李東海
這時候你可以看出來在一群雄性動物中居然被選出來的喜悅
李東海HI的勒XDDD 雖然後面應該有後悔??
妹妹超厲害轉了400圈還不會暈 完全像娃娃一樣超厲害阿
我光是看都暈了~@@ 利特~~人家妹妹可以轉400圈阿
你。。。一轉就掛了幫你暈一下@@
 
 
 
下一集~~終於大家都到了  13才剛出院不要逼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