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播出日期:2007.10.22
因為因為集合出發的時間是早上六點,所以弟弟們都一副低氣壓的樣子。早上六點阿。。弟弟們低氣壓是一定,但是請想旁邊美麗的MC ENGEL。天阿!!當女人很辛苦的一早要美美,不是要四點就起來準備。話說到車上當然要進行的訪談,由於這組的哥哥都是走『晚起床低氣壓』及對弟弟們的『關愛度非一般』路線。第一道題目對成員的不滿,這時候老么勝利你就乖乖的待著就好。

偏偏他就是第一個跳出來講的,可能剛剛衣服被搶??所以不滿中。馬上說~每次都是挑哥哥們剩的衣服。這一說、哥哥們都醒了XD。太陽跟GD本來還是理性的分析說,那個是設計師挑的之類的,後面的慢吞吞的TOP兄也補充著(強烈這個人其實戴那隻超大墨鏡在偷睡XDD)。當太陽很平心靜氣的笑瞇瞇講(某種方向看、這樣子也蠻可怕的XDD):『就算是哥哥先選,本來也就是應該。。』這時候GD突然爆發的說。。你呆七年看看、我一次可都沒選到衣服過XDDD。狂笑、不管在哪一家公司或是在哪一個國家,這都是弟弟的宿命??旁邊的勝利這次很乖連反駁都沒反駁的。。只是臉越來越臭阿,弟弟阿~~~你不要賭氣賭到觀眾都看的出來XDD

 

下一個攻擊目標便是『大成』了,哥哥組真是團結阿。。XD 說到因為宿舍沒有請打掃的大嬸,關於這點我之前就想說了,不管是哥哥弟弟家裡面要是有缺打掃大嬸,只要不嫌棄是『外籍』的大嬸,請到我家留言、我自願阿XDD,不用『陪吃陪睡』只要『包吃包睡』就好XD。所以都是成員的媽媽輪流到家裡做吃的,但是哥哥三人組都沒吃到、都被比較早起的大成跟勝利及經理人吃光了。怎麼覺的弟弟們都在抱怨可能剛剛經歷過的事XD。關於這點。。我只能說,古有明訓『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弟弟有飯吃』XD

聊到『初KISS』的時間、大家都講的很害羞跟含蓄的,這種問題還真跟上一題一樣都是公式題,但是對於現在都很早出道弟弟們而言,如果這樣的問題從出道1718歲開始問,答案都是沒有,如果到了20幾歲還沒有也很怪,如果回答『有』~厲害的MC可能馬上問,那是出道後??跟誰??如果回答說。。對阿跟某個女IDOL或是就在那晚~~跟舞群美麗的露娜。。笑倒。那有些歌迷不是要翻桌之類的??所以還是回答國中之類的比較安全XD,默默的想到幾個現在都說還沒初KISS的弟弟們。

 

後來大家推選大成跟ENGEL出『不可能』的任務發傳單,剛開始講的很難的感覺、我還想可能是要不被粉絲發現之類的,沒想到~~這兩人就像選舉一樣,爬上吉普車發起來。。阿~~這難度在哪裡阿??完全是哥哥不想做,丟給弟弟吧XD。更可怕的是、發傳單時是下午四點半公演開始是五點半??那早上六點就出發?? 那間學校是在深山裡阿??XD

 

雖然是大學校慶、但是下面的觀眾清一色都是女生,果然是『姊姊殺手』的BigBang。明顯的看出很猛的韓國高中妹在成為大學生之後,依舊很猛~~XD。跟粉絲的互動、應該說是予取予求,勝利很『爽快』的跟要求抱抱的姊姊抱了一下,基本上姊姊還蠻正的,所以弟弟福利還不錯。相對之下哥哥都襟持些。阿~~我好羨慕那個可以摸弟弟的鎖骨骸偷摸太陽的腹肌的那位XDDDD。阿~這位妹妹果然知道啥是好東西,比起肌肉我也比較愛鎖骨阿,何況每團哥哥弟弟的肌肉應該常被摸XD,但是有幾個人摸過鎖骨阿~~~。中午突然很想吃有軟骨的炸雞排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