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有錢的有閒俱樂部,我覺的有錢的誇張度有超越F4及深田恭子的富豪刑警,如果真的照漫畫演。畢竟他們是四個及一個有錢人,這邊可是六個阿。。不過裡面其他人都只算是『普通』有錢,跟書裡最有錢的悠理(美波)比起來,所以漫畫的主軸也比較偏向悠理(美波)。電視改編成機械天才魅録(赤西仁),故事就以這六位有錢的要死的高中生所組成的有閒俱樂部,利用自己的天賦、家世背景、及有錢要死的財富一一解決周圍遇到麻煩。


三個女主角都蠻符合漫畫的,無敵樂天女悠理(美波),比漫畫還可愛。傳統大小姐白鹿野梨子(香椎由宇),算是裡面的和風美女代表,香椎由宇感覺比較像混血兒感覺有點
2%的和風度不足。黃桜可憐(鈴木えみ)跟漫畫裡面蠻符合,華麗的自戀女。男主角群們松竹梅魅録(赤西仁),比起漫畫裡面還美型的男主角,雖然他跟東方神起的在中阿,外表或是個性都不像,但是看第一集裡面赤西老愛穿著長外套及馬靴到處晃,都會讓我把兩人聯想在一起,應該說那個『氛氣』很像,噗~應該沒人知道我在說啥吧XDDDD




接下來這兩位,第一集看完、本來就是誇張類型的戲劇,所以兩人的表現也蠻表達到自己的位置。這是理論跟實際面的說法,前提是如果我不認識這兩個小朋友在其他的舞台上的表現的話。。。首先、最有問題的是這位,在有閒俱樂部裡面堪稱之首、文武全能的菊正宗清四郎(橫山裕),故事裡面關於問題解決方法完全靠他推理居多及唯一可以跟魅録(赤西仁)一起當打手的會長角色。如果叫錦戶亮來演是比較符合形象這件事,雖然橫山裕理論上演的還不錯,但是心理層面我無法接受阿~~尖叫,那麼聒噪的孩子變成成熟穩重的頭腦派,他明明是走。。少一條神經路線。田口淳之介算是走個性路線的
KATTUN裡面的優等生性格,簡單說也是領好人牌路線。這次演的美童算是自戀狂的花花公子,有點完全沈迷在自己世界的典型。問題是田口弟弟每次笑,姊姊我~~只感到非常的純璞,絲毫沒有在自己世界的FU,而且那個金髮也蠻怪的,如果換成令一位成員上田龍也的話,應該可以快速融入XDDD。再說一次、這跟弟弟們的表現或是演技無關,完全是我這個觀眾的。。既有印象太深。。遠目。  蠻輕鬆的一部戲,看一堆漂亮弟弟妹妹玩推理遊戲類型。

 

第五集
目前看到第六集 第五集是採六個主角,每個人都已經各自為主角當主題的輪過一遍了。到不是真的偏向赤西仁為主的一部戲,只能說aka你比較大尾,抓出來扛收視率的重擔,真是辛苦了。話說這部戲之前我也說過、很像深田恭子的『富豪刑警』風,基本上就是不用大腦、讓你輕鬆享受『視覺』饗宴。而第六集 第五集、終於走到橫山裕發揮『清四郎』的超級頭腦的一集。

前面說、我不能接受橫山裕變聰明的樣子,到了第六集 第五集果然。。。雖然還是有點抵抗,但是有慢慢反應沒那麼大XD。加上這集橫山裕真的『超好看』,服裝師幫他挑的幾套正裝,都非常適合他尤其是條紋那套,不愧是J家公司出場。這一場的另一幕『重頭戲』,就是赤西仁跟橫山裕的對打戲,真是好看又好笑XDD。這種事務所『混』超過10年,本身都被訓練有一定舞蹈基準加上都會有過『舞台劇』經驗。所以導致兩個J家對打、都像是非常華麗的舞蹈+演唱會+舞台劇。就是那種姿勢夠正、表情也夠,但是~~2%的殺氣不足XD不止是J家、基本上日劇的對打,甚或是到『韓劇』的對打也是這樣。基本上後來我有研究出。。。為啥我們吃這麼『重鹹』??才恍然大悟的知道。。因為我們都是早期吃『港片』口水長大的小孩XD。就像前幾年的『無間道』、那種所謂的暴力美學、港片果然有其厲害的地方,也難怪好萊塢死命的挖人去教他們拔槍、吊鋼絲的。







劇 名:有閑倶楽部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7-10-16



演 員

赤西仁(松竹梅魅録)/田口淳之介(美童グランマニエ)/橫山裕(菊正宗清四郎)/香椎由宇(白鹿野梨子)/美波(剣菱悠理)/鈴木えみ(黃桜可憐) ほか

私立聖總統學園高中部的6名學生會委員在閒暇之餘組成了一個名為有閒的俱樂部,六名成員分別是:大財閥千金,卻有暴力傾向的劍菱悠理、醫院繼承人,同時也是知性派的武道達人菊正宗清四郎;來自瑞典,號稱情場高手的花花公子——美童格蘭尼耶、一直尋找著某樣東西的寶石商人的大小姐黃櫻可憐、警視廳總監的兒子,對機器有著超乎常人般狂熱的松竹梅魅錄,及討厭男生、茶道家的女兒白鹿野梨子。他們有錢有閒到讓教師們不得不提防他們的一舉一動。而一段屬於他們的華麗敗家傳奇事跡,也將從現在開始流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