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播出日期2007.10.15
這集標榜的是『幻想情侶』特輯來賓的配對某方面而言真的很幻想
李秀英跟烔完成時京跟ALEX 希澈跟韓庚
前面要大家做一下COUPLE姿勢時跟烔完蠻配的
這時候要唉一下 79俱樂部裡面的雙李   李秀英跟李秀利我都蠻喜歡的
跟神話們也很好就是都走不到一起   唉呦~可惡的愛情
成時京跟ALEX 甜美歌聲又那麼大一隻的成時京
我只能說你越來越有把握油膩到男男配對的呈現方式



跟著是韓庚跟希澈果然女王都知道我們要啥一開始就用強的
惹的現場尖叫連連    光是跟韓庚的小兩口的吵架說沒使喚他都是他自己迷上他
才幫他做吃的被問到跟IVY的緋聞    很巧妙的轉成MC崔茹貞也暗戀他
可能是全場最敢講   加上其他兩對都是哥哥姊姊所以光是開場希澈
你就講了~~大概十幾分左右在野心萬萬可以講這麼久
某種角度而言也是超級厲害    害兄們都感嘆起來  被說成是王子病時
烔完跳出來指證這是公主病XDD 烔完兄你是心有戚戚焉阿XD
不過你家公主好多了住在一起時還會煮飯
這一隊的公主都是使喚別人的

 
雖然弟弟很好笑但是姊姊的愛情故事好悲傷   寫成了歌詞便是下面的『短髮』
李秀英短髮的故事沒有結果愛情故事裡注定有人會受傷
只是受的傷哪個時候     心才不會在那麼痛    伴著眼淚想到那個人
原以為是找到自己失落的那一半     卻是為了挽回愛情卻連自己名字都會叫錯的荒繆
即便是這樣淚水還是停不了   不能克制自己不去想

 

這時候弟弟們又要出來搞笑一下
逗姊姊們開心了
庚寶要講一堆女生暗戀他的經驗講的哩哩拉拉的
專業翻譯希澈就要在旁邊補充    連問到他跟希澈誰帥   他說是自己
這時候希澈還沒啥反應XD   我本來以為他會跳出來的XD
結果希澈要補充時   上面的模式又出現庚寶阻止他
希澈終於爆發了說  你不想想要不是我跟你來   誰聽的懂你講啥
這邊我快笑倒了  公主一副已經忍很久的爆發樣
 

後面討論勝負欲時
這集感覺就是團結力量大
希澈跟庚寶因為是同隊的可以講的事很多    因為人都在現場
反而烔完看要帶彗星還是李小M講勝負欲    神話也算是排行榜前三名了XD
希澈講說自己的對手是少女時代、wonder Gilrls 果然是公主對手都是少女
跟那些小少女比你只能當露娜阿XD
誇完庚寶的舞台魅力突然被姜虎東叫去跳傳統舞蹈
默默的說穿那麼帥還染那麼銀金的頭髮配傳統舞果然很微妙XD
 

後面姜虎東跟希澈的對決真的太好笑了  
關於誣賴這件事希澈果然是高手阿
BigBang團的弟弟阿  果然是姊姊殺手李秀英那句太可愛了
新人們都把她當大前輩來問候   她也想跟弟弟親切聊天 
Oppa們果然就好命多了    默默的想起上集萬元跟少女們玩的很開心的神話兄們XD
不過這個還有下集??結尾斷的莫名其妙阿。。
 

 
李秀英 - 短髮
好久不見,你有些消瘦
短髮也不知何時漸漸變長
偶然遇見的話會有些尷尬
曾經比任何人都親近的我們
和最初相比只能努力堅持下去
因為你所以不能哭泣
現在已經沒關係了,也可以好好地吃飯了
整日整日地想要抹去你的記性
為什麼會那樣,我已經感到厭倦
那麼就那樣吧,爽快地說這樣的話
欺騙我也會讓我很高興
討厭連美麗的回憶也玷污了的你
好像都已經過去了一樣
oh!把愛收起來的我的心仍然在哽咽
毫無保留地全部忘記
oh!曾經相信的人已經忘記
變了很多,我也有些消瘦
長髮也堅決地剪短了
偶然遇見的話,你好像不認識我
我想變成不是我自己的樣子
有時哭有時笑
有時真的已經不成人形
一刻也不能入睡
什麼事情也無法完成
應該用什麼來代替和你的分別,我很討厭
好像都已經過去了一樣
oh!把愛收起來的我的心仍然在哽咽
毫無保留地全部忘記
oh!曾經相信的人已經忘記
每天寫的日記,盛滿我們的回憶的時間
完全不留痕跡地拋棄了
討厭看不見那個女人的你
到此為止吧!真的討厭
不能相信,你的謊言
不能相信
好像都已經過去了一樣
oh!把愛收起來的我的心仍然在哽咽
毫無保留地全部忘記
oh!曾經相信的人已經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